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近日滑YOUTUBE一直跳出一部名為《熱辣滾燙》的中國電影及其歌曲《一切都來得及》。
故事講述大齡胖宅女脫離社會、宅家多年的女主,在一連串的打擊下,決定改變生活方式。
在跌宕起伏的過程中接觸到拳擊,進而學習,並在歷程中改頭換面、蛻變重生,展開了一段滾燙的人生旅程。
 
人生…其實挺難的,
如果可以躺平…那為何還要努力拼搏?
因為躺平不是躺著就會贏呀,咸魚都想翻個身,更何況現今社會。
没有可以斜槓在身(專職工作之外的技藝),很難站立處世,
再者..人..出生即是直奔”躺平”這個姿勢而去,似乎也不用急於現在一時,
所以若允許..不妨還是站起來拼搏一下吧!!(本人還是喜歡坐著,只是有點擔心臀部變寛😅) 。
 
因此…賈玲的拼搏…拼掉50多公斤,不僅僅如此,還因為賈玲的毅力,所以才能為自己拼搏到後來的100億..#當導演兼演員#還要努力瘦身#還要認真將拳擊姿勢練漂亮
 
看到賈玲這麼努力,接下來..當然也要來認真工商時間一下…雖然還是採取坐姿做這件事>"<
 
 
🌱歐洲花藝設計基礎班/證照班- 布爾瑪荷蘭國際花藝證照/歐式花藝師資證照
課程內容:歐洲花藝基本理論、技巧、設計為主。
***每週二–
***隔週六–每次二堂課..1~2個作品
.
#如果你/妳願意跟賈玲一樣努力…可以考慮拿張證照
#如果你/妳喜歡佛系過生活,就以療癒身心情緒為主
 
.
🌱科學城社大春季班招生
***星期三晚上: 歐洲花藝設計-通過教育部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(可以申請學分證明喲!!)
***星期四晚上: 花創 手作 巿集
以上皆可協助取得荷蘭國際花藝證照 / 歐式花藝師資證書
.
🌱星期六早上-奇數週 : 從生活視角看藝術日常 -藝術走讀課程
 
.
#同學作品 #圖文不符 #同學的手綁花束挺美的

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手綁花束  & murmur 賈玲電影之我思

.
~ 歡迎對花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花
arrow
arrow

    shiun flower-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