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收冬藏

秋收冬藏
-
-
近年來冬日越發的不似往年冷
大衣依舊掛在櫥櫃裡
但年曆上的節氣
仍是走過小雪 欲迎冬雪。
至此,突然想起顧城的一首詩(有點久遠了,還特意去翻了一下詩句)
-
「不要說了
我不會屈服
雖然,我需要自由
就像一棵草
要移動身上的石塊
就像向日葵
索取自己的王冠
我需要天空
一片被微風沖淡的藍色
讓詩句漸漸散開
像波浪
傳遞著果實
但是,不要說了
我不會屈服 」
-
雖說是風馬不相及的二個思維,
卻不知為何腦中浮出"年曆"倔傲的表情
說著..不要說了..我不會屈服
節氣還是要照著時間走 不管氣候如何變化😅
-
招生中~
🌱歐洲花藝設計基礎班 / 證照班 ( 星期二、隔週六 )
-可協助取得布爾瑪荷蘭國際花藝證照 / 歐式花藝師資證照
.
🌱日本ORNE金屬珠寶不凋花證照系列教學 / 日本金工金屬編織證照課 ~~歡迎預約課程~~
.
.
arrow
arrow

    shiun flower-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