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1.JPG

策展理念 –
歷經一整春,夏日如約而至,綠樹陰濃花香隨風四溢。
.
「生如夏花之絢爛」-----泰戈爾
.
活著時要像夏天的花一樣燦爛,於是我們便決定於夏曲的樂聲中,盡情展舞呈現出自己的美麗,在這最濃烈的季節裡、在這花兒們競相爭艷的季節裡,帶著盛烈、鮮明的花色舞出屬於自己的絢爛與風情,因此「盛夏當舞」。
-
此次的展覽,花藝家同學們皆藉由自身學習的技法和老師、同學們一起探討作品與不同媒材不同物件結合的各種可能性,表現自然生態具有的生機生命力,期能將作品最好的樣貌呈現給大家,亦期待透過本展覽能使觀賞者在疫情衝擊下,可藉由季節時間的推移,消彌心中的恐懼,重新振作茁壯,依然可以感受這世界帶來的美好。
-
同時,這次有一些是第一次參與聯展的同學,有人的心忐忑、有人顯得緊張。而不論是藝術家或花藝設計師的養成皆需靠長期的積累,期待大家能給予支持與鼓勵~謝謝
-
-
★歡迎大家蒞臨
-
-
-
-
參與者 :
張雪鳯、劉家淇、劉宥慈、彭喜瑛、彭康明、楊美玲
蔡明哲、呂佳蒨、王佑禎、王文蘭、邱舒晨、劉淑卿
盧秋錦、陳筱文、張雅菁、林拿單、彭婉如、彭紀如
陳雅琳、簡淑敏、宇佐木 文奈
-
-
策展人/指導老師 : 黃子娟
-
 

p2a.png

p2b.png

arrow
arrow

    shiun flower-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