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731  

【三角型花束】-
.
年少時
很喜歡席慕容寫的這段文句
或許是少女情懷
或許是少女杜拉拉的煩惱(笑)
總而言之
那段時期…三毛、張曼娟、席慕容、吳淡如..都曾是令我沉迷在文字中的作家
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他給了我整片的星空
好讓我自由地去來
我知道我享有的
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
在快樂的角落裡才能
從容地寫詩流淚
而日耀的園中
他將我栽成一株
恣意生成的薔薇
而我的幸福還不止如此
在他強壯溫柔的護翼下
我知道我很知道啊
我是一個
受縱容的女子

席慕蓉詩歌:我是個受縱容的女子
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★同學作品

#德式輕生活花藝-德國花藝
#日本ORNE金屬珠寶不凋花證照系列教學
#DFA荷蘭國際花藝證照課程 /荷蘭花藝學院證書
#歐式花藝師資培訓課程
#Wedding婚禮花藝設計課桯
#法式花藝設計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hiun flower-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