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合_頁面_05.jpg  

創作理念

因為自己是個急性子,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slow calm,所以這次就以calm作為創作理念,希望大家看到這幅作品時,可以感到寧靜。

至於取名叫calm in two,原本是因為採用素材的兩兩對比,不過在創作途中也發生一些趣聞,因為工作/生活實在太忙了,所以我請了我另一半,幫忙黏貼一些樹葉,殊不知當他完成之後,他居然跟我說黏樹葉這件事好療癒,瞬間我覺得這個作品讓我們兩個都體會了calm,甚至不知不覺中體現了Calm in two~ J

 

 

NT/2,500

星雅_副本  

很喜歡這個作品

很療癒

一片的綠很舒服

換了好些款不同葉子

最後決定使用尤加利葉

搭配尤加利果剛剛好

 

#不知為何突然有一種在小花園內的感覺


#同學的作品都歡迎訂

#歡迎私
攝影師:廖家宏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un flower-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