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049_副本  

 

關於 Shiun Flower-JS

 

花藝設計師shiun出身於婚禮公司,習花多年,婚禮會場佈置及婚禮設計手法以法式花藝為主,後再學習德國花藝,同時遠赴德國取得德國官方證照與德國FDF花恊專業花藝師證照,於2016年成立Shiun Flower-JS花藝工作室,同年再取得荷蘭DFA國際花藝證書、日本金屬不凋花花恊講師資格與海外公認校認證,亦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訓局培訓講師

 

工作室以二大理念為主:

★以花卉、植物為主軸,再搭與多類複合媒材…以德國花藝的自然手法將花草的姿態帶入不同設計理念做呈現。同時為了維護品質,也致力於給客人最新鮮的花材並客製化。

 

★以日式、法式手法導入,將鮮花、不凋花與乾燥花呈現出最美麗優雅的姿態。

 

讓喜愛花卉、藝術的人,能透過設計或創作,將藝術與花卉結合,也希望透過大自然的美好為生活帶來小確幸。

 

工作室服務項目:

花藝設計課程教學

客製化花禮(盒花/盆花/花束設計)訂製

空間佈置

婚禮設計

 

*歡迎企業合作、團體或(親)好友閏密組團…包班上課,一起享受悠閒開心的手作時光。

 

若有其他問題或需求…歡迎私訊留言告知或聯繫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S.shiunflower/

部落格: http://shiunflower.pixnet.net/blog

Email: shiunivy@gmail.com

0938558820 黃老師

週一到週六 11am-7:30pm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教學服務

德國花藝

輕生活花藝

Wedding婚禮花藝設計課桯

日本ORNE金屬珠寶不凋花證照師資班教學

單品課程教學-每月不定期會推出體驗課程,讓大家感受手作花藝的美好

 

客製化花禮/訂製

*提供最當季的花卉,依照您喜歡的風格與顏色為您製作專屬花禮。

*提供每週或每月花禮花束等客製化訂做服務。

~歡迎企業團體合作訂製~

 

 

婚禮設計

讓我們用大自然的美好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新娘捧花、伴娘花童捧花、婚禮胸花、花冠頭花、手腕花及婚禮會場佈置,讓您擁有夢想中的婚禮。

 

 

講師資訊:
*德國FDF花藝恊會-專業花藝師證照
*德國IHK官方工商司花藝師證照⋯⋯
*德國環保中心證書
*德國花藝設計學院 專業花藝師
*花卉藝術教育課程證書
*DFA荷蘭國際花藝設計證書
*日本 ORNE不凋花金屬花藝協會授證合格講師
*日本 ORNE不凋花金屬花藝協會 海外公認校
*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訓局「職業訓練師資教學專業知能培訓課程」培訓講師
*社區大學 講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un flower-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